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柬埔寨奉辛比克黨主席拉那烈親王夫婦遇車禍

2018-06-17

【文匯網訊】據央視新聞報道,柬埔寨西哈努克省警察局局長尊那林證實,拉那烈王妃奧波拉因車禍搶救無效,於今日下午1時宣告逝世。奧波拉王妃曾在金邊柬埔寨皇家藝術大學學習舞蹈並曾擔任柬埔寨傳統舞蹈「仙女舞」首席演員。

尊那林透露,受重傷的拉那烈親王目前正在搭乘直升機前往金邊市,進行搶救。(央視記者 周洋)

尊那林透露,受重傷的拉那烈親王目前正在搭乘直升機前往金邊市,進行搶救。(央視記者 周洋)

據西哈努克省警察局證實,柬埔寨奉辛比克黨主席拉那烈親王17日在波雷諾縣4號公路遇車禍受傷。西哈努克省警察局局長尊那林少將表示,事發當時一輛載客汽車衝撞拉那烈車隊,目前共有8人不同程度受傷。他表示,拉那烈親王和王妃傷勢不輕,當即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據柬埔寨警方表示,事發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

拉那烈親王16日在貢不省慰問奉辛比克黨黨員,他計劃17日早上繼續前往西哈努克省會見在那裡的奉辛比克黨黨員和支持者。

拉那烈親王為柬埔寨前國王諾羅敦·西哈努克之子、現國王西哈莫尼同父異母的哥哥。他從1992年開始擔任奉辛比克黨主席,曾任柬埔寨王國首屆政府第一首相,並連任兩屆國民議會議長。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