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90餘名重慶遊客買到世界盃假票 旅行社被要求賠償

2018-06-17

【文匯網訊】據重慶晨報報道,因為買到俄羅斯世界盃比賽假票,90餘重慶遊客將無法進場觀看世界盃大戰。昨天(16日),市旅遊監察執法總隊相關負責人說,他們已緊急召集我市購買了世界盃球票的旅行社,要求旅行社馬上制定合理賠償機制。

涉及假票的重慶遊客有90餘位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因為買到俄羅斯世界盃比賽假票,16日,30名重慶遊客將無法進場觀看阿根廷和冰島之間的世界盃大戰。而這只是因為假票無法進場觀賽的重慶遊客之中的一部分。

據市旅遊監察執法總隊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據統計,在世界盃整個賽程之中,將有總共90名重慶遊客,有可能因為假票事件,無法進場觀戰。

該名負責人說,執法總隊已經緊急召集我市所有購買了世界盃球票的旅行社,要求它們立即制定合理的賠償機制。

「首先,我們要求旅行社必須告知所有遊客事情真相。對已經踏上行程的遊客,要麼通過其它渠道現場購買球票讓遊客入場觀看,要麼合理變更行程並對遊客作出賠償。對還未踏上行程的遊客,在告知真相後,由遊客自行決定是否解除合同或者變更合同。」

球票統一購買自莫斯科安郅公司

據該名負責人介紹,經過了解,重慶旅行社的世界盃球票全部購買自俄羅斯莫斯科安郅公司,旅行社全部與該公司簽訂了相應的購票合同,並支付了全額球票款項。但迄今為止,並未收到球票。

而來自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的消息表示,日前,多家中國旅行社和球迷向大使館反映,其通過俄羅斯莫斯科安郅公司訂購了2018年世界盃球票,但迄今未收到球票,造成無法入場觀賽。該公司自稱有售票權,並出示了世界盃俄方組委會官員簽名的信函。經向俄外交部和組委會核實,此信系偽造。

對此,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請相關中國旅行社和球迷盡快報警,通過法律途徑維權。大使館將在職權範圍內敦促俄方相關部門依法嚴肅處理。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