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小米擬先在港上市 CDR發行延期

2018-06-19
小米會先完成在香港上市。圖為旺角小米之家(資料圖片 文匯報)

小米會先完成在香港上市。圖為旺角小米之家(資料圖片 文匯報)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小米公司發言人今日(19日)表示,公司經過反覆慎重研究,決定分步實施在香港和內地的上市計劃,先在香港上市之後,再擇機通過發行CDR(中國存托憑證)的方式在內地上市。為此,公司將向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發起申請,推遲召開發審委會議審核公司的CDR發行申請。

據中新社報道,小米公司考慮到內地資本市場環境的不確定性,同時CDR又是一項創新舉措,為了更有質量的發行,保證各方權益,決定CDR暫緩審核,後續擇機重新啟動;小米發行H股已經通過聯交所的聆訊,將很快啟動,估值目前維持在700億美元以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