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殺6人A級通緝犯逃犯王力輝落網

2018-06-23

【文匯網訊】備受關注的「5.31」張北縣故意殺人案犯罪嫌疑人、公安部A級通緝犯王力輝於22日21時55分,被張家口警方抓獲歸案。2018年5月31日凌晨,張家口市張北縣大河鎮公溝村發生一起故意殺人案,致一人死亡。警方經偵查,確認公安部A級通緝犯王力輝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公安部和河北省公安廳的直接指揮下,張家口市公安機關組織精幹警力全力偵辦,終於偵破此案。

「5.31」張北縣故意殺人案犯罪嫌疑人、公安部A級通緝犯王力輝於22日21時55分,被張家口警方抓獲歸案。

「5.31」張北縣故意殺人案犯罪嫌疑人、公安部A級通緝犯王力輝於22日21時55分,被張家口警方抓獲歸案。

早前報道

800餘人大搜捕!殺6人A級通緝犯懸賞獎金升至40萬

5月31日凌晨,河北省張家口市張北縣大河鎮公溝村發生一起故意殺人案,一名男子遇害,經偵查,警方確認一名叫做王力輝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殺6人A級通緝犯王力輝

殺6人A級通緝犯王力輝

北京青年報記者10日從張家口張北縣公安局專案組民警處了解到,此前,對提供線索抓獲王力輝的舉報人,公安機關的懸賞獎金已經從最初的5萬元提高至20萬元,現在,金額再次提高至40萬元,專案組民警表示,目前他們已組織800餘人展開搜捕,並向多地警方發出協查通報。本月8日,曾有人發佈視頻稱王力輝已經被捕,對此專案組民警闢謠稱,王力輝目前仍然在逃。北青報記者了解,從2008年起,犯罪嫌疑人王力輝在河南、河北、山西等地共殺害6人重傷1人,為公安部A級通緝犯。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