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本航空一客機飛行中劇烈搖晃造成乘務員腳踝骨折

2018-06-2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據NHK(日本放送協會)25日消息,24日下午日本航空公司一客機在飛行中發生劇烈搖晃,造成一名乘務員腳踝骨折,日本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將其定為航空事故,具體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據日本國土交通省和日本航空公司稱,該客機航班號為JAL514,由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飛往東京羽田機場。24日下午4時左右飛至仙台市上空約9100米時,機體突然發生劇烈搖晃,當時機艙內也未有提醒系好安全帶等提示,乘務員正在回收乘客喝完的飲料等垃圾。搖晃導致3名乘務員跌倒,其中一名女乘務員左腳踝骨折。機上其他乘客未受傷。

據日航初步調查結果,推測24日該飛行區域上空有不穩定氣流。經確認,該事故發生10分鐘前經過的其它飛機也出現了不同程度的搖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文:中新社)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