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熬夜看球 「瞌睡蟲」致旅客誤機增加

2018-06-2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世界盃的魅力無人能擋,就連深圳機場也被「影響」到。據南航深圳分公司地服人員介紹,世界盃期間,僅南航便已經有10多位旅客因為打瞌睡或者是在登機口看比賽過於投入而錯過登機時間、影響行程。

2018年6月25日,CZ 3189深圳-北京航班,登機口服務員在焦急的等待最後一位旅客的到來,還有不到5分鐘就要截載了。雖然再三廣播,但旅客還是遲遲沒有到達登機口,服務員立刻在候機廳尋找該旅客。結果在椅子上找到睡著了的旅客——原來,這名旅客是因為通宵看世界盃球賽,在候機時睡著了沒有聽到廣播。旅客醒來之後一直感謝服務員,也提醒自己以後再不能通宵看球賽了。

據南航深圳分公司地服人員介紹,世界盃期間,僅南航便已經有10多位旅客因為打瞌睡或者是在登機口看比賽過於投入而錯過登機時間、影響行程。為減少旅客瞌睡誤機,南航深圳分公司在世界盃期間出台了加大登機口的巡視檢查力度等相關措施,全力幫助旅客能順利登機。但她同時也想通過媒體提醒各位球迷旅客,「適度看球,精神煥發 」,千萬不要因為看球而錯過航班。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