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哥倫比亞1-0小勝塞內加爾

2018-06-29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文匯網訊】據人民網報道,北京時間6月28日晚22點,2018俄羅斯世界盃H組收官之戰哥倫比亞對陣塞內加爾的比賽在薩馬拉競技場打響。上半場,雙方均擁有一定機會但始終未能攻破對手的大門,雙方互交白卷。下半場第73分鐘,哥倫比亞米納頭球破門,哥倫比亞1-0塞內加爾。最終,哥倫比亞1-0塞內加爾,以小組第一晉級16強。

第7分鐘,阿里亞斯犯規送給塞內加爾左路定位球,球被門將奧斯皮納穩穩拿住。

第9分鐘,金特羅拿球推進,分到右路再分到左側,莫西卡橫傳禁區,門將恩迪亞耶把球沒收。

第11分鐘,法爾考帶球突破被庫利巴利放倒,獲得一個前場右路定位球,金特羅主罰任意球直接打門,被恩迪亞耶撲出。哥倫比亞的角球,給到禁區內,門將恩迪亞耶出擊,裁判吹罰了誇德拉多衝撞門將。

第16分鐘,塞內加爾反擊,左路凱塔給到禁區內,馬內來到禁區內被放倒了,裁判吹罰了點球。通過VAR視頻回放,裁判取消了點球的判罰。

第23分鐘,蓋伊的犯規,右路哥倫比亞的定位球,金特羅來處理這個球,給到禁區內,法爾考將球頂高。慢鏡頭顯示法爾考越位了。

第26分鐘,塞內加爾中場組織左路找到馬內,來到禁區內橫傳被擋出,外圍凱塔跟進再打門,被門將奧斯皮納把球沒收。

第35分鐘,卡洛斯桑切斯的犯規,中路塞內加爾的定位球,尼昂輕輕一撥薩內直接打門皮球高高飛出門框範圍。

第42分鐘,右路塞內加爾進攻,庫亞特給到尼昂,背身直傳門將奧斯皮納把球沒收。

易邊再戰,第55分鐘,塞內加爾的反擊,薩爾來到禁區內下底傳中,哥倫比亞球員將球解圍。

第59分鐘,哥倫比亞反擊,穆裡爾推進分到右路,誇德拉多傳中,後點擺渡到門前,恩迪亞耶把球沒收。

第61分鐘,馬內中路推進被放倒了,中路塞內加爾的定位球,馬內主罰任意球腳底打滑直接將球打飛。

第64分鐘,哥倫比亞的定位球給到禁區內,禁區混戰,穆裡爾打門被封堵出底線。第65分鐘,哥倫比亞角球給到禁區內,法爾考頭球將球頂高。

第68分鐘,哥倫比亞重新組織,誇德拉多右路傳中,門將恩迪亞耶把球沒收。

第73分鐘,哥倫比亞角球給到禁區內,米納頭球破門,哥倫比亞1-0塞內加爾。

第77分鐘,塞內加爾角球,凱塔給到禁區內,尼昂小角度打門被奧斯皮納把球沒收。

第81分鐘,塞內加爾重新組織,右路薩爾突破,穆裡爾把球破壞,馬內直傳給禁區,被門將奧斯皮納把球沒收。

全場比賽結束,哥倫比亞1-0塞內加爾。

雙方出場陣容:

塞內加爾:16-哈迪姆-恩迪亞耶、12-薩巴利(74'22-瓦格)、3-庫利巴利、6-薩利夫-薩內、21-加薩馬、20-凱塔-巴爾德(80'14-科納特)、5-格耶、8-庫亞特、18-伊斯梅拉-薩爾、19-尼昂(86'15-迪亞夫拉-薩科)、10-馬內

哥倫比亞:1-奧斯皮納、17-莫希卡、23-達文森-桑切斯、13-米納、4-阿里亞斯、15-烏裡韋(83'16-萊爾馬)、6-卡洛斯-桑切斯、10-哈梅斯-羅德裡格斯(31'14-穆裡爾)、20-胡安-金特羅、11-誇德拉多、9-法爾考(89'19-博爾哈)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