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習近平對上合組織青島峰會成功舉辦作重要指示

2018-07-03

【文匯網訊】據新華網報道,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日前對上合組織青島峰會成功舉辦作出重要指示指出,上合組織青島峰會辦得很成功,山東省特別是青島市作出了很大貢獻,服務保障工作有力有序、精心細緻,體現了世界水準,展示了中國氣派、山東風格、青島特色,謹向為此付出努力的廣大幹部群眾表示慰問和感謝。

習近平強調,舉辦上合峰會,為青島、為山東的發展帶來了新的機遇,希望認真總結「辦好一次會,搞活一座城」的有益經驗,推廣好的做法,弘揚好的作風,放大辦會效應,開拓創新、苦幹實幹,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八次會議在山東青島成功召開。此次青島峰會是上合組織擴員後首次召開的峰會,來自12個國家的國家元首或政府首腦、10個國際組織或機構負責人出席峰會,註冊外賓超過2000人,參與採訪的中外記者超過3000人,成員國領導人簽署、見證了23份合作文件,達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識,是上合組織成立以來規模最大、級別最高、成果最多的一次峰會。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