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捲貪腐醜聞 納吉布今提堂被控4罪

2018-07-0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馬來西亞反貪腐委員會(MACC)昨日拘捕前總理納吉布,指他涉及主權基金一馬發展公司(1MDB)旗下公司SRC國際一宗挪用公款案。納吉布今日(4日)在吉隆坡提堂,被控3項刑事違反信託罪及1項受賄罪,涉款8400萬馬幣(約1.63億港元),倘罪成可被判監20年及笞刑。

納吉布被指控貪污等四項罪名今日上庭(法新社)

納吉布被指控貪污等四項罪名今日上庭(法新社)

64歲的納吉布今天上午8時半左右,由警方押離反貪污委員會,抵達法院過堂,檢察總長和約10人的檢控團隊其後到場。納吉布身穿藍色西裝,戴上暗紅色領呔,全程面露笑容,亦未有戴上手銬,神情狀甚輕鬆。納吉布的兒女及女婿均有到場,進入審訊室旁聽。

納吉布及其妻同被指涉及一馬醜聞。警方早前上門調查後,充公納吉布家中總值逾11億令吉(約21.6億港元)財物。(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