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著手確認朝鮮委託的離散家屬生死情況

2018-07-04

【文匯網訊】據韓聯社報道,大韓紅十字會相關人士4日表示,韓方從3日起著手確認朝方200名離散家屬委託的韓方親人生死情況。

據悉,大韓紅十字會對在離散家屬情報綜合系統註冊的申請參加團聚活動名單和朝方離散家屬委託確認的韓方親人姓名、年齡、地址進行一一對照。根據離散家屬情報綜合系統,申請尋找朝方親人的韓方人員中,截至6月30日在世者為57059人,死亡者為75425人。

從委託確認韓方親人生死情況的200名朝方名單來看,90歲以上為8人,80至89歲為124人,70至79歲為67人,69歲以下為1人。在朝方願意團聚的離散家屬中,屬於夫婦和父子關係的各116人,屬於兄弟姐妹關係的46人。

在確認離散家屬生死情況後,大韓紅十字會將在7月25日前與朝方交換回函,於8月4日交換最終確定的100人名單。

上月22日,韓朝舉行紅十字會會談,並商定於8月20日至26日在金剛山舉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