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珠澳大橋多面睇」周六起香港巡展

2018-07-05
港珠澳大橋萬事俱備擇日通車。(大公報資料圖)

港珠澳大橋萬事俱備擇日通車。(大公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珠澳大橋即將通車,香港路政署和香港工程師學會本周六(7日)至8月24日將合辦免費入場的「港珠澳大橋多面睇」香港六地巡迴展覽,加深市民對大橋工程項目的認識。

展覽將透過不同形式,例如展板、立體模型及互動裝置,介紹港珠澳大橋主橋及香港段工程的建造方法、工程挑戰及設計特色。大部分場地設有一個三維拍照背景,讓參觀者仿如置身於港珠澳大橋。

港珠澳大橋由香港口岸至珠海口岸及澳門口岸全長約42公里,包括12公里長的香港連接路及約30公里長的主橋,是全球最長的橋隧組合跨海通道。另外,再加上約13公里長的珠海接線,總長度為55公里。大橋工程已經接近完工,正加緊進行各項設施的測試,擇日通車。

展覽地點及日期

7月7日至18日:香港科學館

7月21日至24日:港鐵香港站

7月30日至8月3日:紅磡置富都會

8月10日至13日:高山劇場

8月16日至19日:屯門大會堂

8月21日至24日:香港大會堂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