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時代中國捐資3000萬 助暨大育傳媒人才

2018-07-05
暨南大學獲贈3000萬,發展新聞學科建設 胡若璋 攝

暨南大學獲贈3000萬,發展新聞學科建設 胡若璋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5日上午,「時代中國-暨南大學教育發展基金捐贈儀式」在暨南大學校友樓會議廳舉行。

時代中國董事局主席岑釗雄代表企業向暨南大學捐資3000萬元(人民幣),支持暨南大學新聞教育事業的建設發展。與此同時,經中央統戰部、國務院僑務辦公室批准,特聘請岑釗雄為暨南大學第八屆董事會董事。

今年正值暨南大學重建60周年、復辦40周年、商科成立百年之際,時代中國特捐贈人民幣3000萬元,支持暨大朝著建設成國內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學不斷努力。岑釗雄在致辭中表示,暨南大學是中國第一所由政府創辦的華僑學府,也是國務院僑辦、教育部、廣東省共建的「211工程」重點綜合性大學,素有「華僑第一學府」美譽。

時代中國一直關注教育事業的發展,此次捐資將主要用於支持暨南大學建設和發展,助力暨南大學邁步國際一流大學,培養更多符合時代需要的優秀棟樑之才。當前,暨南大學在全面推進「雙一流」學科建設,面臨新的機遇和挑戰下,記者獲悉,雙方將在學科建設、人才培養、人才輸送、產業合作等方面進一步探討,共同為學校的「雙一流」、高水平而共同努力。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