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英國行:先見梅姨 再會伊麗莎白女王

2018-07-13
(圖片來源:CNN)

(圖片來源:CNN)

【文匯網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已於當地時間12日抵達倫敦,開啟對英國的訪問。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在和英國首相文翠珊舉行正式晚宴之後,特朗普將於英國當地時間周五同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會面。

據報道稱,美國總統特朗普抵達英國後,受到英國首相文翠珊的熱烈歡迎,參加了一個歡迎儀式。隨後特朗普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丘吉爾莊園同文翠珊舉行了正式晚宴。

報道稱,英國當地時間周五,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將前往溫莎城堡,在那裡他們將會見英國女王,並同女王一起喝茶。

除此之外,CNN的報道稱,特朗普周五將度過一個「非常忙碌」的一天,除了同英國女王會面,還將會出席以下活動。

文翠珊的發言人稱,特朗普和文翠珊將前往一處國防據點,「現場見證英國最先進的軍事能力,以及英美軍事訓練成果。」然後他們會前往契克斯莊園,那是英國首相的官方鄉間別墅,進行有關外交政策的雙邊會談,隨後舉行新聞發佈會。周五晚間,特朗普將會前往蘇格蘭,在那裡特朗普擁有兩處高爾夫球場。但目前還沒有確認總統是否會在周末打高爾夫球。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