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比利時隊2:0擊敗英格蘭奪得季軍 創造世界盃上最好成績

2018-07-15

【文匯網訊】據人民日報客戶端報道,北京時間7月14日晚22:00,俄羅斯世界盃季軍爭奪賽鳴鑼開戰,「歐洲紅魔」比利時對陣「三獅軍團」英格蘭。此前在本屆世界盃小組賽中,比利時曾1比0小勝英格蘭。最終本場90分鐘戰罷,比利時憑藉默尼耶、阿扎爾的兩粒進球,2比0再次戰勝英格蘭,獲得2018俄羅斯世界盃季軍。

上半場開場不到4分鐘,比利時隊率先打破僵局。盧卡庫在前場中路直塞到左路,沙茲利高速插上橫傳門前,默尼耶門前搶射入網,1-0。

第22分鐘,英格蘭隊迎來開場後最有威脅的射門。斯特林在禁區內回做到弧頂,凱恩迎球打門但偏出了左側立柱。

隨後雙方陷入僵持,比利時幾次反擊頗具威脅,但未能擴大比分。

下半場開始,雙方各有幾次有威脅的進攻但均未取得進球,直到第82分鐘比利時隊阿扎爾突入禁區破門將比分擴大為2比0

第73分鐘,戴爾頭球攻門稍稍偏出,頗具威脅。

第82分鐘,比利時德布勞內直傳,阿扎爾突入禁區低射近角比利時2比0鎖定勝局。

最終90分鐘戰罷,比利時2比0戰勝英格蘭,奪得2018俄羅斯世界盃季軍。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