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反口覆舌 稱普京個人對干預美國大選負責  

2018-07-1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的爭議,連日來在美國鬧得沸沸揚揚。繼幾次改口之後,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18日對這一爭議又有新的說法,稱俄羅斯總統普京本人要對干預的事負責。

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18日稱俄羅斯總統普京本人要對干預美國大選的事負責(資料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18日稱俄羅斯總統普京本人要對干預美國大選的事負責(資料圖片)

特朗普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稱,普京是「主犯」,因為普京是俄羅斯領袖。特朗普表示,(普京)是國家(俄羅斯)的領袖,正如特朗普自己要對這個國家(美國)所發生的事要負責一樣。

本周一(16日),特朗普在芬蘭與普京舉行聯合記者會時,公開力撐普京,聲稱不相信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引起美國國內朝野強烈不滿。返回美國後,特朗普才承認說錯話,改口說有理由相信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又重申完全信任美國的情報機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