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受颱風「安比」影響 7月21日深圳北站部分列車停運

2018-07-2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 通訊員:張茜茜)記者從深圳北站獲悉,今年第10號颱風「安比」將於21日夜間到22日早晨在浙江溫嶺到江蘇啟東一帶登陸。為確保鐵路旅客運輸安全,7月21日深圳北站部分列車停運,具體情況如下:

深圳北∼上海D906/5次

湛江西∼上海虹橋D932/3/2次(經停深圳北)

上海虹橋∼湛江西D931/4/1次(經停深圳北)

上海虹橋∼廣州南D935/8次(經停深圳北)

廣州南∼上海虹橋D937/6次(經停深圳北)

珠海∼上海虹橋D942/3/2次(經停深圳北)

上海虹橋∼珠海D941/4/1次(經停深圳北)

鐵路部門提示,購買以上停運列車車票的旅客,可在票面發車時間30日內(含當天),網絡訂購且沒有換取紙質車票,可直接登陸12306網站辦理退票,免收手續費;已換取紙質車票的,可選擇到就近火車站窗口辦理退票,鐵路部門均免收手續費,由此給廣大旅客帶來不便,敬請諒解。颱風期間具體列車運行調整情況,廣大旅客請及時留意當地車站的公告或電子顯示屏,也可登陸12306鐵路官方網站或直接電詢020-12306客服電話。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