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C朗補繳稅款可免牢獄之災

2018-07-22

【文匯網訊】據北京青年報報道,這邊C朗剛剛結束北京之行,那邊西班牙媒體就爆料稱,葡萄牙人已經接受緩刑2年的判罰(實際不必坐牢),並承諾會及時向西班牙稅務部門補繳1356萬歐元的稅款,以及526萬歐元的罰款。

去年年底,西班牙的稅務部門以及檢察官向法院控訴C朗,葡萄牙人被指控偷稅超過1300萬歐元。《阿斯報》消息稱,C朗團隊之前曾提出過繳納一筆費用來了結此事,但稅務部門堅持他必須全數交齊稅款,還需要繳納罰款,如果C朗方面不接受,那麼他至少將會獲得2年的刑期。而世界盃之前,西班牙媒體曾報道稱,C朗方面已經表態,會儘快和稅務部門敲定補繳稅款的數額以及罰款的數目。

據西班牙科佩電台報道,成功轉會尤文圖斯之後,C朗急於切割此前與西班牙的一切關聯,其中就包括儘早擺脫該國稅務部門和法院的糾纏,他的團隊最終與對方達成了補繳稅款和繳納罰款的協議。根據西班牙法律,所謂的2年刑期(緩期),C朗完全不用執行,因為刑期在2年或以下的,只要是初犯,那麼在西班牙都不必真的入獄服刑。

此前有分析人士表示,C朗這次選擇意大利,其中的一個因素就是那裡不像西班牙那樣需要上繳那麼多的稅。意大利新通過的法律明確指出,那些新來到意大利的繳稅者們,在意大利之外掙到的那部分收入,最低只需繳納10萬歐元的象徵性稅款,這對C朗及其團隊來說是極具吸引力的,因為他相當一部分收入來自全球各地。西班牙媒體透露,由於兩國稅法的不同,C朗在皇馬每周的稅後工資凈收入大約是36.5萬歐元,而到了意大利,則會變成接近50萬歐元。西甲主席特巴斯感嘆道:「C朗在意大利的凈收入會比在西班牙高出不少,這讓馬德里無力競爭。」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