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葡萄牙 3:3 西班牙 C朗上演帽子戲法

2018-06-16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北京時間6月16日凌晨,2018世界盃B組首輪上演伊比利亞半島德比,葡萄牙在索契菲什特奧林匹克體育場對陣西班牙。在這場進球如梅花間竹般的史詩級對決中,C朗上演帽子戲法,幫助葡萄牙3-3戰平西班牙。

比賽伊始,西班牙率先開球。開場不到3分鐘,C朗突入禁區倒地,裁判直接判罰點球。隨後,C朗親自主刀將球打進,葡萄牙隊1-0領先贏得夢幻開局。這也是本屆世界盃第一粒點球。隨後西班牙在反擊中由科斯塔扳平比分,第43分鐘,C朗禁區弧頂得球後低射入網,上半場2-1領先。

雙方易邊再戰,西班牙隊獲得一個前場任意球。西班牙隊抓住機會在精妙的戰術配合下,迭戈·科斯塔同樣梅開二度,比分變成2-2。第57分鐘,西班牙隊在禁區內左側連續的傳遞之後被解圍出去,納喬跟上,右腳凌空抽射,皮球一個弧線,飛入了球門左側死角,西班牙隊將比分反超,比分變成3-2。

第86分鐘,C朗在禁區弧頂遭遇犯規,葡萄牙隊獲得一個位置絕佳的任意球。C朗操刀主罰直接射門,皮球直掛右側死角。憑藉著C朗上演的帽子戲法,場上比分鎖定在3-3。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