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德尚:全體23名球員都已經準備就緒

2018-06-16

【文匯網訊】據新華網報道,法國國家隊15日在俄羅斯喀山舉行了賽前發佈會,法國隊主帥德尚表示,法國隊的全體23名球員都已經為首場小組賽做好準備。

在被問到球隊中的傷情時,德尚表示,吉魯的頭部傷勢雖然縫了針,但現在已無大礙,上場比賽時會有相應的保護措施,而後衛烏姆蒂蒂和西迪貝今天也和全體球員在喀山體育場進行了合練,「23名球員都已經做好了準備,隨時可以上場比賽。」

法國球星格列茲曼昨日宣佈將在新賽季留在馬德里競技隊,澄清了自己的離隊傳聞。對此,德尚表示:「格列茲曼的決定讓我想到『忠誠』一詞,同時,這意味著他可以心無旁騖地投入到世界盃的比賽中。」

據法國《隊報》統計,法國國家隊23人大名單中的國腳平均年齡為26歲,創法國隊近來世界盃名單平均年齡新低。對此,德尚表示,雖然球隊非常年輕,但自己並不是在「冒險」,「雖然他們很年輕,但他們已經是許多歐洲頂級俱樂部的重要球員,在最高水平的賽事中經受過考驗。」

法國隊隊長,主力門將洛裡也表示,法國隊中的年輕球員們會用自己的天賦和雄心彌補自己大賽經驗不足的缺點。他說:「我相信他們會在明天的比賽中迅速證明這一點。」

16日,法國隊將在喀山迎來自己世界盃小組賽的第一個對手澳大利亞隊。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