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涉串謀洩試題 港廉署起訴補習天王及考評局職員

2018-07-25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大公資料圖)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大公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廉政公署今日(25日)落案起訴補習學校導師劉冠華及香港考評局時任評卷助理黃子軒,2人涉嫌貪污及非法取用智能電話,以傳送及接收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文憑試)2017年英國語文科考試的保密資料,將於27日(星期五)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答辯。

被告劉冠華,43歲,現代教育英文科導師;另一被告黃子軒,19歲,考評局時任評卷助理,2人共同被控一項串謀代理人接受利益罪名及一項有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罪名。

案情指,2017年4月17日至5月13日期間,黃子軒涉嫌向劉冠華披露有關考評局所籌辦的2017年文憑試英國語文科卷三(聆聽及綜合能力)的機密資料,作為報酬劉給予黃1000港元。廉署調查發現,黃子軒透過智能電話將上述文憑試保密資料傳送予劉冠華,劉則透過他的智能電話接收有關保密資料。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