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16名在囚青少年文憑試獲佳績

2018-07-11

【文匯網訊】中學文憑試今日(11日)放榜,16名來自壁屋、歌連臣角和勵敬懲教所的在囚青少年報考93張文憑試試卷,其中67張取得二級或以上成績,佔總卷數72%,一人考獲經濟科五級成績。

政府新聞網消息,懲教署表示,勵敬懲教所一名考生成績最好,報考六科共獲21分,也是歷屆在囚女性青少年考獲的最佳成績。

他們報考中國語文、英國語文、數學、通識教育四個核心科目,以及經濟、旅遊與款待兩個選修科目。

署方為不足21歲的在囚青少年推行半日制教育和半日制職業訓練課程,並為自願接受教育的在囚成年人士提供指導和協助。

勵敬懲教所監督孫偉揚表示,在囚人士參加公開考試,考取認可學歷,有助增加獲釋後受聘的機會和繼續升學,為重投社會作好準備。

他勉勵各人繼續努力,把握學習機會,為未來奮鬥,並呼籲公眾給予更生人士公平機會,接納和支持他們重返社群。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