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去年留港非本地畢業生 逾半月薪過兩萬

2018-07-11
2017年超五成留港非本地畢業生月收入過兩萬。圖為香港大學(資料圖片)

2017年超五成留港非本地畢業生月收入過兩萬。圖為香港大學(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11日)在書面回覆立法會議員提問時指出,2017年有10753人依照「非本地畢業生留港/回港就業安排」延期逗留,其中5596人的月薪在2萬(港幣,下同)以上,佔總人數的52%,略高於2016年的46%。

該回覆顯示,在2017年月薪超過2萬的非本地畢業生留港/回港人士中,4345人在2萬至4萬之間,926人在4萬至8萬之間,325人月薪超過8萬。

李家超表示,在香港修讀全日制經本地評審課程而獲得學士學位或更高資歷的非本地學生,可根據「非本地畢業生留港/回港就業安排」申請留港或回港工作。如在畢業日期起計的6個月內遞交材料,可申請留港就業;6個月以外,可申請回港就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