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迪士尼下月停用膠飲管 一年慳約400萬支

2018-07-27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資料圖片)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迪士尼樂園今日(27日)宣布,由下月起,度假區包括樂園及酒店餐飲服務開始停用塑膠飲管。迪士尼預計新措施實施後,每年可以節省約400萬支膠飲管的消耗。

迪士尼度假區所營運的餐廳會很快全面轉用紙飲管,亦只在賓客有需要時,向職員索取後派發。餐廳當眼位置亦會設立告示,鼓勵賓客及演藝人員支持環保。香港迪士尼將繼續研究如何進一步減少即棄塑膠製品。

華特迪士尼宣布,全球迪士尼將逐步減少採用即棄塑膠製品。新措施包括在2019年中,迪士尼全面停用即棄塑膠飲管及塑膠飲品攪拌棒,預計可減少超過1.75億支塑膠飲管及1300萬支塑膠飲品攪拌棒。未來數年會逐步減少酒店房間即棄塑膠製品的使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