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粉絲探班太瘋狂 張根碩罕有發文警告

2018-08-02
韓國演員張根碩。(資料圖片)

韓國演員張根碩。(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有「亞洲王子」之稱的韓國演員張根碩,上個月以公益兵的身分入伍服役2年,因粉絲探班瘋狂舉動,1日罕有公開發文,要求粉絲理性克制危險行徑。

張根碩日前被分配到首爾校方災難本部工作,不過地點被公開後,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探班。粉絲探班時不但逗留時間過長,更常常站在馬路邊造成危險,影響附近的居民和相關人員。

張根碩透過日韓後援會罕見發文警告:「張根碩服役地點曝光,造成很多粉絲因為希望看到他而長時間逗留,造成很大困擾,希望大家能遵守規定,否則將強制退出後援會,並禁止參加未來的活動。」

張根碩在2009年憑藉《原來是美男》男主角「黃泰京」爆紅,上月中以公益兵的身分入伍,短暫離開演藝圈。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