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芝加哥一天內發生多起槍擊案 44人中槍5人死亡

2018-08-06

【文匯網訊】芝加哥警方稱,當地時間周日(5日),有44人在芝加哥遭遇槍擊事件,其中5人死亡。

據海外網8月6日援引CNN報道,警方提供的記錄顯示,周日(5日)凌晨1:30起,在3個小時內當地就發生了10起槍擊事件,30人中槍,其中2人死亡。據統計,當天凌晨至當天下午2點,美國芝加哥在14個小時內發生多起槍擊事件,44人中槍,其中5人死亡,傷者最大年齡62歲,最小的11歲。

芝加哥警察總局巡邏長弗雷德·沃勒(Fred Waller)周日下午表示,「芝加哥經歷了一個暴力之夜」,「這其中一些案件是有預謀的,並且與當地的幫派衝突有關」。沃勒還透露,在一起事件中,槍手甚至向街頭上聚會的人群開槍。

連日來,芝加哥槍聲不斷。據報道,上周五(3日)發生6起槍擊事件,所幸無人遇難;周六(4日)又發生了15起槍擊事件,其中1人死亡。

芝加哥是美國的第三大城市,過去15個月這裏槍擊案件頻發,引起了外界廣泛關注。專家表示,炎熱的天氣也是促使犯罪率上升的一大因素。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