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岳父母「連鎖移民」美國 特朗普被打臉

2018-08-10
特朗普的岳父母近日入籍美國。(美聯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的岳父母近日入籍美國。(美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一向強烈反對「連鎖移民」政策,曾形容透過親屬成為美國公民是邪惡並不可接受,更在年初的國情咨文建議取消。然而,他的岳父岳母、即梅拉尼婭的父母克納夫斯和阿瑪利加卻透過該途徑成為美國公民,夫婦兩人昨日(9日)已在紐約曼哈頓完成入籍宣誓儀式,正式成為美國公民。岳父母此刻入籍美國,著實令女婿特朗普尷尬不已。

克納夫斯被問及他們是否用「連鎖移民」申請成為美國公民,其律師只回應,「我想是(I suppose)」。兩人的申請更由女兒梅拉尼亞擔任保證人,經一般程序申請合法審批及面試,正式成為美國公民。

克納夫斯和阿瑪利加同樣來自斯洛文尼亞,分別74歲和73歲,退休前是汽車銷售員及布廠工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