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杭州凌晨發生慘烈車禍3車燒燬 已致9亡3傷

2018-08-12

【文匯網訊】據錢江晚報報道,中午12點26分,平安杭州發佈8·12杭州繞城西線道路交通事故通報:8月12日3時58分許,杭州繞城高速公路西線北向南81K+500M附近路段先後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涉及3輛大貨車和2輛小客車,造成3車燒燬、9人死亡、3人受傷(無生命危險)。

中午12點左右,錢報記者再次返迴繞城西線事故現場看到,兩台吊車仍在對事故殘骸進行處理,路政人員也在旁邊清潔路面。

上午11點,記者獲悉,受繞城事故影響,S16杭浦高速往杭州方向1KM大井互通處,後方排隊緩行1.5公里,臨平進口關閉。

上午九點左右,距離事故發生已經過去了5個小時,錢江晚報記者在繞城西線五常高速口附近看到,該路段雙向車道仍處於關閉狀態。

租住在離事故點不遠處的何大姐告訴記者,大概凌晨4點左右,突然聽到幾聲猛烈的聲音,「差不多有四五下,床都會震,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後來起來看到,繞城西線在冒著濃煙,還有火光。」

記者從交警處瞭解到,受繞城81KM五常事故影響,目前後方排隊緩行至S16杭浦高速1KM大井互通處,杭州方向杭浦大井互通主線後方排隊緩行500米。

交警提醒,經S16杭浦高速大井互通往繞城西線方向的車輛,請直行往杭州北收費站下高速走地方道路繞行。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