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浩天FCC演講 播「五獨」兼媚外

2018-08-14
陳浩天FCC演講,肆意播「獨」。多個市民團體在場外抗議(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陳浩天FCC演講,肆意播「獨」。多個市民團體在場外抗議(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外國記者會(FCC)不顧社會各界人士的反對,執意邀請推動「港獨」的「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今天(14日)於其會址演講。這個所謂的「演講」果不其然變成大肆播「獨」,賣國媚外的鬧劇。陳浩天在演講中赤裸裸的聲稱香港的「主權」必須由香港人掌握,而達到這一目的的唯一方法就是「港獨」。此外,他還鼓吹「台獨」、「藏獨」、「疆獨」、「蒙獨」,並稱未來出路包括「加強與美國合作」。

陳浩天在演講中還大肆攻擊國家以及香港政府,聲稱「中國是最大威脅」,「過去21年,香港只在退步上有進步」;又揚言「民族黨」一直「受到權力打壓」,被定性為非法組織,他對此表示「感到榮幸」。陳浩天還提出所謂的「解決方法」,包括堅持「西方價值」,加強「與美國合作」等。

陳浩天演講期間,多個市民團體到會場外抗議FCC為「港獨」提供講台。有抗議者表示,「港獨」絕無討論空間。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