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FCC資深會員謝偉俊:對邀「港獨」分子演講表遺憾

2018-08-14

【文匯網訊】8月14日,香港外國記者會(FCC)不顧香港社會各界反對,執意邀請「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在其會址演講。不僅引起社會各方質疑,連作為FCC近30年會員的立法會議員謝偉俊亦對本次安排深表遺憾。

謝偉俊個人Facebook專頁截圖

謝偉俊個人Facebook專頁截圖

謝偉俊在個人Facebook專頁表示,自己作為近30年FCC會員,不時會到FCC用膳,今日通過新聞看到FCC成為示威、衝突風眼及「磨心」,深感難過。

謝偉俊 資料圖片

謝偉俊 資料圖片

他表示,反對「香港獨立」,更認為陳浩天及香港民族黨行為已超越行使言論或集結自由;對於FCC是次邀請安排,深表遺憾。

對FCC安排的上述活動,港府當天發聲明稱,任何人公開宣揚及鼓吹「港獨」是完全不恰當亦不能接受。任何機構為講者提供平台散播這些言論亦是完全不恰當和不能接受的。對是次活動「深表遺憾」。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