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長春青年才俊借香港美食博覽促兩地經貿合作

2018-08-18
長春青年才俊走進2018香港美食博覽(記者 盧冶 攝)

長春青年才俊走進2018香港美食博覽(記者 盧冶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盧冶 香港報道)18日,共青團長春市委14位青年才俊走進2018香港美食博覽,並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就如何支持長春市的企業和產品借助香港國際性的展會平台「走出去」等方面交流了意見。

香港貿易發展局展覽事務部經理曾展鴻對長春市連續多年組織參加香港美食博覽,持續支持香港貿發局搭建國際性食品經貿合作平台表達感謝,並希望未來能夠加深與香港貿發局的合作,努力實現平台共享、信息互通、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香港貿發局將充分利用香港的地域區域優勢、開放先發優勢、服務發達優勢、人文相通優勢等,發揮貿發局的貿易促進、服務推廣的功能,極力加強與吉林省的合作,加強信息溝通。」 曾展鴻表示,願意與長春的企業及貿易促進機構,共同在交流中尋找合作商機。

共青團長春市委書記丁佳充分表達了香港貿發局為促進兩地經貿合作做出的貢獻。丁佳特別提出了香港貿發局可與長春市在促進企業「走出去」方面加強務實合作。「希望我們能有更多的產品在香港出現,並借助香港貿發局自身的資源優勢及國際性會展平台,促成國際採購商與長春企業的對接。」

同時,丁佳也希望香港貿發局在會展客商邀請、參展商信息發佈等前期準備上能夠針對長春市參展企業的需要及參展展品的特點,協助聯繫採購商,為長春乃至全吉林省的名特優產品在展會上尋找到貿易合作的商機。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