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邀美干預香港 陳浩天被斥「不是人」

2018-08-20
香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斥陳浩天「不是人」(文匯報資料圖)

香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斥陳浩天「不是人」(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向美國總統特朗普發公開信,促請對方撤銷香港和中國內地世界貿易組織成員身分,引起各界強烈不滿。民建聯香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今(20日)早以「陳浩天唔係人」為題於facebook發帖,批評陳浩天言行影響香港新一代年輕人形象。

蔣麗芸於帖文中,質疑陳浩天是否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指「本港大學培訓出這種人, 簡直浪費公帑,亦影響香港新一代年輕人形象!怪不得陳智思(行會召集人)話佢愚蠢,當中數石鏡泉(經濟日報副社長)鬧得最到位『陳浩天唔係人』」。

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昨回應,指任何人倡議損害香港經貿、財經以至整體利益舉措,均應受到譴責。陳智思則批評陳浩天要求外國政治人物介入香港事務,是「愚蠢行為」,質疑陳浩天只為增加個人知名度和曝光率,對香港無好處,也衝擊國家利益。

而石鏡泉日前以「陳浩天唔係人」為題撰文,稱「為了自己目的,可以將香港700萬人的生計斬斷,將香港人的幸福推上絕境,這樣的政治家,只配稱為政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