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泰國舉行宗教儀式悼念普吉翻船事故中國遇難者

2018-08-23
泰國舉行宗教儀式,悼念普吉「7·5」翻船事故中國遇難者。中新社

泰國舉行宗教儀式,悼念普吉「7·5」翻船事故中國遇難者。中新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8月22日是泰國普吉「7·5」遊船傾覆事故發生後的第49天,泰國旅遊與體育部、普吉府、泰中旅遊協會當晚在普吉九天宮公園(Saphan Hin Public Park)舉行宗教儀式,悼念在事故中遇難的中國遊客。

據中新社報道,儀式由普吉府尹諾拉帕主持。上百名宗教界人士為遇難者唸經祈禱、超度亡靈。大批普吉市民也紛紛趕來祝禱祈福,緬懷逝者。

泰國旅遊與體育部部長威拉薩在儀式上說,今天是普吉翻船事故發生49天紀念日,泰國政府特地組織了此次宗教儀式以緬懷在事故中遇難的遊客。泰國民眾與中國人民一樣為「7·5」翻船事故深感悲痛。泰國各界也將以此次事故作為警示,強化旅遊安全。

7月5日,兩艘遊船在普吉島附近海域突遇特大暴風雨,導致船隻傾覆。此次事故共造成47名中國遊客遇難。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