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普吉海難死亡人數升至44人 仍有4人失聯

2018-07-10

【文匯網訊】據人民日報客戶端消息,在10號上午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普吉府尹諾拉帕介紹了最新的搜尋進展,搜救隊昨天搜尋到了2具遇難者遺體,死亡人數已經升至44人。目前失聯人數已經從昨天的6人變成4人。而昨天泰方提到的已生還的5人中,有3個已經回國,其他兩人正在進行回國準備。

搜救隊今天上午在距離事發地點不遠處的皮皮島海域再次發現一具遺體,目前正在運送到醫院的途中,尚未確認是否為此次事故的遇難者。據了解,昨天發現的2具遺體以及今天上午發現的1具遺體中,不包括壓在沉船底部的遺體。諾拉帕表示,在無法確認上午所發現遺體身份的情況下,目前失聯人數還剩4人,搜救隊已經對失聯人員可能存在的海域加大了搜索力度。同時,普吉府也請求甲米、攀牙兩府幫助,全面支援搜救工作,諾拉帕承諾,在搜尋到最後的4位失聯人員之前,泰方絕對不停止搜救工作。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