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普吉海難|獲救者:船長大風大浪冒險出海

2018-07-06
獲救遊客在船上簡單包紮後送往岸上(新華社)

獲救遊客在船上簡單包紮後送往岸上(新華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兩艘共載有127名中國遊客的泰國遊船昨天在返航普吉島途中,突遇特大暴風雨,分別在珊瑚島和梅通島發生傾覆,至今最少造成1名中國遊客溺亡,另有53人失蹤,其中50人為中國公民。一名獲救的遊客對媒體稱,近日泰國海面風浪很大,多艘早前出海到珊瑚島、皇帝島的船都因風浪太大被困在當地,但昨日有船長為要趕回普吉島冒險出海,結果途中翻船。

有當地傳媒透露,救援隊打撈到的遺體為中年男性,手上帶著一條寫有「潛水旅遊」字樣的深藍色塑膠類手環,遺體已經被送回普吉島。當地電視台片段顯示,獲救者中包括多名嬰孩,其中一名女童頭部受傷,需接受包紮;有人雙手合十,慶幸自己逃出鬼門關。

泰國當局昨晚一度停止搜索,今早6時半恢復搜索,並出動直升機,在出事海域搜索。(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