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普吉海難|沉船事故遇難者升至13人

2018-07-06
獲救的遊客穿著救生衣(美聯社)

獲救的遊客穿著救生衣(美聯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據報道,泰國普吉島旅遊員警部門今天(6日)上午最新消息稱,救援人員上午在海面上又找到12名罹難遊客的遺體,加上昨晚的一人,總共罹難人數已上升到13人。一名警方官員稱,經當地醫院進行身份確認,「這些遇難者應該都是中國人」。

報道稱,救援人員今日早上再救起一人,另有40個人仍然失蹤,失蹤人士或被困沉船船艙內。普吉府尹宣布將現場一帶劃為災難區域,方便救災。泰國蛙人今早出動搜索,繼續全力尋找失蹤人員。

沉沒的兩艘觀光船共載有127名中國遊客,其中76人獲救。這些中國遊客分別來自江蘇、浙江、廣東、河南等省份,其中有37人來自浙江海寧海派家具公司,截至今早9時半,這37人中有19人獲救,18人失蹤。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