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福州沉船事故6名失聯人員遺體全部找到

2018-05-20

【文匯網訊】5月16日凌晨,遼寧丹東籍乾貨船「鴻鵬」輪,在福建福州轄區距平潭塘嶼島西南1.8海里附近水域沉沒,船上11人落水。當天成功救起5人,6名人員失聯,目前這6名失聯人員遺體已經全部找到,並確認身份。

據央視新聞移動網報道,自接到險情報警以來,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及時開展救援,調度各類船艇和直升機進行不間斷搜尋,累計協調組織各類救助船舶近百艘次,專業救助直升機4架次,搜尋里程約2200海里,搜尋海域面積約800平方公里。

在開展水面救援的同時,開展了15次水下探摸,對沉船各區域進行探摸及油孔堵漏工作,相繼在生活區一層、機艙等位置發現6名失聯人員遺體,其中最後2名失聯人員遺體在昨天(19日)晚上發現。

目前,沉船水域已設置應急沉船浮標,通過船舶交通管理中心連續播發航行警告,提醒過往船舶加強瞭望,防止次生事故發生。同時,海上搜救工作結束,相關的事故調查和海域防污染工作正在有序進行中。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