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志民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辜勝阻、中央統戰部副部長許又聲

2018-08-24
王志民主任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辜勝阻、中央統戰部副部長許又聲。(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王志民主任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辜勝阻、中央統戰部副部長許又聲。(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文匯網訊】8月23日,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辦內會見應邀來港出席香港中華總商會世界華商高峰論壇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務副主席辜勝阻和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國務院僑辦主任許又聲。

王志民對辜勝阻、許又聲的來訪表示歡迎,並感謝全國政協和中央統戰部、國務院僑辦長期以來對我辦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介紹了香港當前形勢及我辦工作情況,重點圍繞「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等進行交流。王志民表示,希望全國政協、中央統戰部及國務院僑辦今後繼續關心支持香港發展,團結引導港區政協委員和僑界代表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積極作為,鞏固好發展好香港穩中向好態勢,共同推動香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

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