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勞工處首辦高鐵招聘 提供近500職位

2018-08-24
勞工處舉辦西九龍高鐵專場招聘。

勞工處舉辦西九龍高鐵專場招聘。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23日公布,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將於9月23日通車。因應西九龍站即將營運,勞工處24日首次牽頭舉辦高鐵西九站專場招聘,三個外判商料提供共約500個職位空缺。

由勞工處牽頭舉辦的高鐵西九龍站專題招聘日,原定在今天上午10時開始至下午4時,但招聘會接待處早在上午9時40分左右已出現人龍,招聘職員亦因應人龍提早接受報名。截止中午12時,現場仍有約40名求職者等候及填寫表格。

本次招聘共有三間外判商參與招聘,預料提供約500個職位空缺。而勞工處職員指,預期是次為270名求職者提供工作機會。據資料顯示,一般空缺的職位學歷要求為中三及中五,而工作薪酬由11,056元至23,000元不等。最低的高鐵總站全職工作為月薪11,056元的巡邏保安員,最高則是23,000元的美食廣場經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