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選手尹笑言在空手道女子61公斤級摘金

2018-08-27
中國選手尹笑言在空手道女子-61公斤級摘金,圖為頒獎儀式(受訪者供圖)

中國選手尹笑言在空手道女子-61公斤級摘金,圖為頒獎儀式(受訪者供圖)

【文匯網訊】8月27日,記者從河南省體育局獲悉,8 月26日,在印尼舉行的第十八屆亞運會上,河南省運動員尹笑言在空手道女子-61公斤級決賽中,不畏強手,頑強拼搏,為中國代表團貢獻一枚金牌。 

空手道項目是河南省競技體育的強項,雅加達亞運會,國家空手道隊共8名選手,河南省有5名選手參賽。另外,空手道也是河南省參加本屆亞運會運動員數目最多的項目。女子個人組手61公斤級選手尹笑言、55公斤級選手丁佳美、68公斤級選手高夢夢都具備奪取金牌的實力。 目前在女子61公斤以下級組手項目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尹笑言,實力突出。尹笑言在賽後接受採訪時稱:「拿金牌後沒有太多激動,畢竟這是我們計劃內的金牌。」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