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YouTube廣告將來或不可略過 網民炮轟

2018-08-27
YouTube廣告將來或更長時間不可略過(美聯社資料圖)

YouTube廣告將來或更長時間不可略過(美聯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在YouTube收看大部分影片,日後可能要忍受更長的廣告時間,而非目前的只需5秒廣告就能略過。YouTube宣布新政策,讓影片創作人設定長達15秒至20秒不能略過的廣告,以增加收入,此舉惹來不少網民批評。

據英國《泰晤士報》報道,YouTube在影片創作者內部帳戶宣布新政策,擺放不可略過廣告的新規定不僅適用於之後上載的影片,現存YouTube影片亦可更改設定。YouTube發言人表示,廣告商會願意為不可略過廣告支付更多廣告費。顯而易見,無論影片創作人和YouTube母公司Google,相信都因新政策而受惠。

YouTube此舉招致不少人批評,稱YouTube很快就如看普通電視頻道般,要花長時間收看大量廣告。有網民怒斥:「擺放不能略過的廣告是非常愚蠢」,也有人指大部分YouTube影片的上傳者沒有廣告收入,質疑為何仍要推出這措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