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蘋果下月推3新機 iPhone「加大碼」

2018-08-28
蘋果將推出大屏幕iPhone X Plus」。

蘋果將推出大屏幕iPhone X Plus」。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蘋果公司將在9月初推出新產品。有分析師預測,將會有3款新iPhone上架,其中一款預料會成為公司歷來最大屏幕的iPhone,或會命名為「iPhone X Plus」。

據指,iPhone X只有5.8吋屏幕,蘋果公司會把「iPhone X Plus」的屏幕加大至6.5吋,即是比剛推出的Samsung Galaxy Note 9之6.4吋屏幕更大。

另外一款新iPhone或會被命名為「iPhone XS」,它將會與iPhone X有相同尺寸的屏幕,但會加入新功能。「iPhone X Plus」及「iPhone XS」也會配有OLED屏幕,解像度極高,估計兩者約售1000美元(約7850港元)或以上。第3款新iPhone則只配有6.1吋的LCD屏幕,因此成本及售價較低,估計只售約800美元(約6280港元)。

3款新iPhone也不設主頁按鍵,並繼續採用人面識別技術(Face ID)來解鎖。蘋果公司亦會繼續售賣配有主頁按鍵的iPhone 7和iPhone 8,以迎合不同客戶需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