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結束七年專利權纏鬥 蘋果三星終達庭外和解

2018-06-28
蘋果公司與三星集團的訴訟達成庭外和解(美聯社 資料圖片)

蘋果公司與三星集團的訴訟達成庭外和解(美聯社 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蘋果公司指控三星集團的智能手機,抄襲蘋果iPhone的設計和功能,侵犯蘋果公司的專利。雙方糾纏了7年後,28日終於達成庭外和解協議。

兩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製造商透過代表律師,提交文件上加州北區地方法院,通知法官已達成和解協議,但雙方都拒絕公開協議內容。

今年5月,聯邦法官已經裁定蘋果勝訴,可獲5.39億美元賠償。之前,三星已經支付了3.99億美元給蘋果。如果法官維持上述判決,三星要再付多1.4億美元。在雙方達成的最新協議下,未公開三星還要付多少賠償金。

法律專家分析,在這場曠日持久的法律訴訟中,沒有贏家,因為兩家公司都要承擔天文數字的訴訟費。雖然蘋果公司取得公開勝利,但卻要付出沉重代價。三星集團也不是全輸,因為該集團避過禁制令,仍可繼續在美國市場內出售其品牌手機和其他智能產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