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岡比亞記者薩利:合作中獲得中國智慧而獲益

2018-09-0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理)2018年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將於9月3日至4日在北京舉行。本次峰會主題為「合作共贏,攜手構建更加緊密的中非命運共同體」。9月2日,記者在峰會新聞中心採訪來自岡比亞記者薩利,她表示這種合作方式受到很多岡比亞人的歡迎。希望未來兩國之間能夠擴大合作方式,這樣岡比亞能夠獲得更多的中國智慧,從而受益。

薩利說,很多西方遊客喜歡到岡比亞首都班珠爾旅遊,但是來投資的很少,「我們需要與中國合作加速基礎設施建設,並提高人力資源開放的水平,要知道我們是有接近200萬人口的國家,但經濟機構十分單一。」

薩利說她在中國的半年已經愛上了中國文化,最喜歡穿顏色各異的旗袍,「馬上有接受中國政府獎學金的岡比亞學生來華,他們未來一定是岡比亞和中國友好的青年力量。」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