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人民的名義》演員加盟《反貪風暴3》

2018-09-05

《反貪風暴3》香港預告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由古天樂、張智霖、鄭嘉穎等領銜主演的電影《反貪風暴3》(L Storm)將於14日起在全國上映。電視劇《人民的名義》中丁海峰、馮雷、李昕岳等演員加盟,展現內地和香港聯手反貪行動,成為影片一大亮點。

影片導演林德祿5日在京介紹,片中,廉政公署首席調查主任陸志廉(古天樂飾)、聯合財富情報組總督察劉保強(張智霖飾)分別偵查貪污及洗黑錢案;陸因涉嫌受賄被停職,劉發現陸被誣陷,並跟洗黑錢案有關……

林德祿說,內地演員的加盟讓影片增色不少,尤其丁海峰飾演的內地反貪局局長洪亮,聯手香港聯合財富情報組總督察劉保強,合力展開反貪行動。

「影片不再是以為查案破案,而是查中被查,案中有案。」林德祿說,《反貪風暴3》將力求展現反貪人員與高智商罪犯的心理博弈。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