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男星余文樂晒照誤曝愛兒貌 婚後工作不再放首位

2018-08-21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知名男演員余文樂今年5月初為人父後,一直專心照顧妻子王棠云與兒子余初見,他近日特別為兒子辦百日宴,並在社交網站分享照片,卻一時大意讓兒子的可愛樣貌曝光。

據港媒報道,適逢余初見出生滿百日,余文樂和王棠云近日為兒子辦百日宴。余文樂19日在社交網站分享百日宴的蛋糕照時,不慎曝光用兒子相片製作的裝飾,從裝飾上隱約看到余初見眼大鼻高,笑得非常開心。

余文樂懷抱余初見(余文樂IG圖片)

余文樂懷抱余初見(余文樂IG圖片)

當察覺兒子樣貌意外曝光後,余文樂馬上刪去蛋糕照,照片經重新編輯後再上傳。余文樂的親友也分享百日宴花絮,留言大讚王棠云是世上最好的母親。20日,余文樂又上傳一張抱著余初見的照片,余初見乖乖伏在父親身上,溫馨滿滿。

事業漸漸轉移內地的余文樂,日前還到杭州出席品牌發佈會,並大談當父親的感受:「結了婚,有了孩子,最大變化就是工作不是放在第一位,我想這也是正常的,相信有孩子的父母都明白我的感受。」

余文樂為兒子慶生的蛋糕(余文樂IG圖片)

余文樂為兒子慶生的蛋糕(余文樂IG圖片)

談及兒子的成長,余文樂透露,兒子現在對任何事物均充滿好奇。他負責陪伴兒子,最喜歡背著兒子或用嬰兒車推著兒子散步,讓兒子到處看看周遭事物,滿足好奇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來源:香港中通社)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