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吳孟達借《新烏龍院》重返銀幕

2018-08-15
吳孟達借《新烏龍院》重返銀幕,《新烏龍院》海報。

吳孟達借《新烏龍院》重返銀幕,《新烏龍院》海報。

【文匯網訊】「我拍戲45年了,本以為觀眾都看討厭了,沒想到大家還給我這個老頭子面子,希望大家在新烏龍院能重拾童年。」據北京日報報道,在14日的電影首映禮上,身著粗布袈裟戲服的吳孟達如此感慨。時隔24年,電影《新烏龍院之笑鬧江湖》將於本週五上映,該片延續了上世紀90年代經典喜劇片《笑林小子2:新烏龍院》《新烏龍院2無敵反斗星》的原班人馬,仍由朱延平執導,吳孟達、郝邵文主演。除了增加了主演張峻豪、李欣蕊、王智等新面孔,影片還請來曾志偉、宋小寶、王寧等喜劇演員客串出演。

該片取材自敖幼祥的經典漫畫IP《烏龍院》,講述新任長眉師父帶領一眾徒弟在烏龍院內發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與前作相比,該片雖在劇情和人物的設定上有所延續,卻是一個全新的故事。片中,小混混阿威與一心想學演技體驗生活的程明星混進了烏龍院,目的是想奪取烏龍院的鎮院寶石。沒想到,費盡心機奪石的過程卻成了一次改邪歸正的經歷,「古惑仔」變成了「佛系青年」。吳孟達此次榮升「長眉師父」,曾經人見人愛的小男孩郝劭文也升級成為大師兄,張峻豪、李欣蕊兩位小演員則將擔負起製造童趣的重任。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