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小春感嘆:演員幾十億身家?我不能理解

2018-08-07
被指以高達千萬人民幣接拍內地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6》,陳小春說:「我最近聽到(傳聞),由得他們講啰,想講幾億就幾億啰!」

被指以高達千萬人民幣接拍內地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6》,陳小春說:「我最近聽到(傳聞),由得他們講啰,想講幾億就幾億啰!」

【文匯網訊】據新浪娛樂引述港媒消息,陳小春為年底舉行的內地巡迴演唱會新歌《Stop Angry》拍攝MV,製作相當認真更有爆破鏡頭,共花費6位數字。這次巡迴演唱會相距上一次個唱約有10年之久,他說:「想在香港開,但看老闆找不找到(贊助)了。(想再踏紅館?)上次在中環海濱覺得好棒,但我比較想去主題公園,新鮮的,我結婚都在那裡,五月天都開過啦。」對於被指以高達半億人民幣接拍內地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6》,小春說:「我最近聽到(傳聞),由得他們講啰,想講幾億就幾億啰!(內地嚴打稅項,影響到影視製作的籌備,你的工作有沒有事?)我一直都循規蹈矩,一個演員有幾十億身家?我不能理解啰,真不知道這些錢怎麼來。周潤發撈了幾十年有沒有?我都撈了幾十年,但連條毛都沒有!」

至於錄影《爸6》時於香格里拉出現高山反應,小春直言有點不適,談到兒子Jasper都戴氧氣罩,他笑答:「他好奇而已。這次要錄6集,去好多地方包括歐洲,我跟他現在好像朋友多過像父子。(沒了朋友像是小泡芙怎麼樣?)他有點不開心,因這次小朋友好多都3歲以下,得7歲的他能文能武,但他和他爸爸的相處,真是好像軍訓!」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