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藝人曾志偉認「禍從口出」被TVB封殺

2018-08-20
曾志偉承認被TVB封殺(文匯報資料圖片)

曾志偉承認被TVB封殺(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藝人曾志偉過去是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當家主持,近日有傳言指他被TVB封殺,將絕跡今年香港小姐競選。他日前首度回應此事,還搞笑自嘲「到處找工作」。

曾志偉過去與TVB關係密切,曾擔任多屆香港小姐競選司儀。他早前公開取笑TVB安排今年香港小姐到香港西貢拍攝外景,又在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ViuTV)節目上亮相,各種舉動傳出開罪了TVB。

曾志偉18日晚出席活動時似乎有備而來,主動示意記者「入正題」,「我到處找工作,被人封殺不用找工作嗎?」之後他補充說,「世界難撈,不是你想找工作做就有得做。」談到被封殺原因,曾志偉笑說:「可能是累積,禍從口出。」

近日有傳言指,曾志偉不能再做香港小姐競選司儀。對此,他坦言,沒有求證這傳言是否屬實,但今年TVB方面確實沒有找他。對於網民期待曾志偉繼續擔任香港小姐競選司儀,他稱,「不是你想做就做,別人都不給你做。我出於好意,覺得今年可以返去做,想做好節目給觀眾看,可能形式不像以前那一套啦!沒所謂,我休息一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