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曾志偉入稟港高院 告「模特兒教母」誹謗

2018-01-1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藝人曾志偉17日召開記者會,宣讀聲明重申否認有關性侵指控,並稱願意配合任何形式的調查。18日,曾志偉正式入稟香港高等法院,控告在內地有「金牌模特兒教母」之稱的韓穎華誹謗。

曾志偉指韓穎華於1月11日蓄意發佈誹謗及失實言論,有關文字亦已被廣泛閱讀,導致他聲譽嚴重受損,現要求法庭頒禁制令,禁止對方再發佈相關言論,以及要求韓穎華就誹謗言論賠償和道歉。入稟狀並沒有韓穎華的地址,只寫上「中國上海」,以及韓穎華的微博網址。

韓穎華日前在曾志偉開記招後,再於社交網表示:「他澄清是他的事,關我啥事?他不澄清才怪!老婆子學生的事與『藍』無關。開新聞發佈會就是正人君子?……老婆子敢公然批評,是實在有這檔子的事。控告老婆子?坐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