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80後自編自導 影片《純真年代》還原80後兒童時光

2018-08-16
影片《純真年代》還原80後兒童時光 劇照

影片《純真年代》還原80後兒童時光 劇照

【文匯網訊】(記者李望賢 深圳報道)跳皮筋、拍畫片、丟沙包,80後兒時的生活場景逐一被還原。由郭仕鵬和Sandy Zeng(加籍華人)出品,八零後新銳導演韓榮聲編劇和導演的電影《純真年代》即將於8月24日和全國觀眾見面。影片日前在深圳新南國影城舉行了媒體看片會,出品人、總製片人郭仕鵬,製片人Sandy Zeng,編劇、導演韓榮聲現身與觀眾面對面進行了交流。

據悉,影片2017年10月底開機,講述了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期幾個小學生的成長故事。幾個毫無表演經驗的小孩擔綱本片主演。雖然是城裡長大的是零零後小孩,卻在開機前到取景地的村莊中體驗了九十年代的鄉村生活。因此表演上真實自然地還原了他們父輩小時候的模樣。

導演韓榮聲表示,影片在廣東梅州市鬆口古鎮取景拍攝,美麗的客家村落和九十年代的小鎮風情在影片中一覽無遺,影片出品人郭仕鵬表示,影片以慢節奏的方式向觀眾展示了90年代兒童的真實生活狀態,想以此方式喚起人們對純真年代的美好回憶。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